close

晶鑽系列 / 三件組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別以為池上只有金城武樹與伯朗大道。這個位於花東縱谷上的小鎮,不僅擁有全台碩果僅存一百七十五公頃、一望無際的四季稻景、大坡池如水墨般的雲霧,春夏午後由海岸山脈傾瀉而下的雲瀑,更有以大地為舞台打造的池上四季活動(春耕野餐、夏耘米之饗宴、秋收音樂節),以及近年來年輕人回鄉、移居,注入的新人文風景。

別當到此一遊、打卡走人的觀光客,讓我們隨著相隔二十年的新舊移民羅正傑與陳秋菊,一起體驗成為一個池上人的滋味,放掉都會緊湊的節奏,以鐵馬、雙腳慢漫遊,感受自然、土地與節氣演繹的大地劇場景致,看老池上人過日子,年輕人如何串聯新與舊,與在地人閒聊,許自己一個與土地連結的假期。


水漾菱格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