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二件組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行李箱|28+20吋【GATE 9 】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二件組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Miyoko】前進未來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28+24+20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相信大多魔民們都是忠實玩家,玩魔域的時間不止一年吧!在你們玩了這麼久的時間內,有沒有一段時光讓你們難忘?有沒有一段回憶刻骨銘心?有沒有一段友情至今懷念?有沒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

  在你小號練級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一個比你厲害的人,不但沒有殺你還指導你,收你為徒,免費送你東西。更甚的是幫你報仇,幫你頂信譽。有沒有一個人不分白天黑夜都陪著你?一起刷級一起去冰封,一起成神一起打BOSS,一起做任務一起進副本,一起賺魔石。

  在你想找BOSS打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一個人明明沒你戰高卻偷襲成功把你掛了。在你的追殺下最終卻成為了好朋友,有沒有一個人每天在你上線的時候,就叫 你一起去打BOSS東西卻就和你平分。有沒有一個人在你打BOSS大爆的時候把你掛了,然後東西全撿起來還給你,跟你說聲對不起,說模式錯了不是故意的。

  在你成神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全程陪著你。一路看著你成為神,在你血包不足的時候,不管是新區人多的時候還是老區人少的時候,及時送給你血包。有沒有一個人儘管你不認識他,但他還是很細心的教你成神的關鍵,在你出錯的時候及時告訴你方法。

  在你做任務的時候,突然來個高戰,一群人成了鬼魂。突然有個人跟你說,來和我組隊不殺你。在你正得意的時候卻被好友給掛了,有沒有一瞬間覺得其實有個人 保護是件很幸福的事。在你9星的時候,打到一半不想打了,有沒有一個人在你身邊跟你說,走,咱們找阿拉瑪約會去!在你失意被怪掛了的時候,及時跑過來把你 救起,然後心疼的說,小心一點。在你一遍又一遍刷9星的時候,有沒有一個人一直陪著你,直到你說累了要休息,然後就陪你一起在卡城裡面掛機。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個地方掛機,有沒有一個人總是會遇到他,你在哪裡他就在哪裡。或許他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是站在一起也是好的。有沒有一個人只要你不開心了,就會牽著你的手到處看風景陪你聊天解悶,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

  沒有回憶的人是可悲的,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至少你曾經擁有過,曾經幸福過,這就是玩魔域最簡單的快樂。



詳全文 魔域玩家心情:一瞬間 讓你心動的回憶-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25/156065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