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 本站訊

 

 

高雄夜間觀光又有新景點!高雄市政府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地方及中央共投入4,000萬,大規模整建金獅湖風景區,包含新建金獅橋、整建木棧橋及東西二岸湖濱廣場等特色建設,已於11月完工,新建的金獅橋在夜間有絢麗的燈光變化、木棧橋則有噴水金獅立體裝置、以及廣場地貌形塑及湖濱廣場整建,也展現金獅湖全新風貌。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金獅湖風景區是高雄市民平日運動登山健走,也是香客朝拜及假日遊樂的好去處,高雄市政府以當地濃郁宗教底蘊,重塑如白色長虹的景觀橋體。這是一座行人和自行車專用橋樑,除了連結進出風景區外,橋中央並設計絢麗的水瀑布,並且在夜間還有不同的燈光顏色變化,白天、晚上各展不同風情。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許傳盛表示,此次工程為再現金獅湖風華,讓金獅湖成為夜間觀光的新亮點,同時考量金獅湖區內鄰近已有可供汽機車行駛的保安橋及道德橋,為兼顧行人及自行車的安全通行空間,故新建的金獅橋規劃為採單車、行人分道之景觀橋,期待結合澄清湖及蓮池潭,成為北高雄夜間觀光金三角,民眾可體驗蓮池潭龍虎塔、沉浸澄清湖的芬多精,及享受金獅橋傳統宗教的寫意夜間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