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石斑魚正是時機,澎湖大倉島首屆「石斑魚季」,今天中午趕在花火節前率先登場,觀光遊客在欣賞花火之餘,也可品嚐大倉島聞名的野生石斑魚。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澎湖大倉島是澎湖的內灣,島上居民大都以討海維生,今年因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建,白沙各界集思大倉島的未來,其中新鮮的海鮮料理最具特別,尤其是地方盛產的野生石斑,無論是煎蒸煮炸,口味獨特,品嚐活跳跳的石斑魚海鮮料理,正是最佳時機。

 

澎湖白沙鄉各界推出「第一屆石斑魚季」,將活跳跳石斑魚料理出各種口味,包括:蠔油蔥絲石斑、酸瓜石斑、宮保石斑、糖醋石斑、竹筍石斑魚湯等,在場的賓客大快朵頤。

澎湖白沙鄉長莊美李表示,大倉島盛產野生石斑魚聞名,今年首度在馬公試辦,明年將回大倉島上推石斑魚季,讓前往島上旅遊的遊客,也能品嚐到道地盛產的活跳跳石斑魚料理。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