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山區的欣加坡古韻民宿,以早年木造平房整修而成,雖然不是漂亮裝潢的套房,但有遊客就喜歡這種古早味,適合家族或親友團包棟居住。

 

欣加坡古韻民宿總管李南輝說,民宿前身是棟老舊三合院,屋主早已搬離,不過當年是屋主請來木工師傅精心打造,捨不得拆掉,荒廢多年後,他覺得這棟老房子很有味道,屋主也同意出租,花了好幾個月重新整修。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140087

整棟木屋保有早年山區居民生活的景況,還留下古早廚房「灶腳」、農具等,還有迷你洗手台,卻不是兒童專用;李南輝解釋,這是早年為了方便山路運送,所以小一號,其中一個房間內有木梯通往閣樓,小朋友和年輕人特別喜歡。

 

民宿有間辦公室,放著李南輝特別的收藏「聯合報副刊」,他說,副刊文章和家庭版很好看,但工作忙碌,經常沒時間看,不過都先留下來,有機會再翻閱。

 Miyoko十字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24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69869

古韻民宿雖沒有設備華麗的套房,還是有不少遊客喜歡懷舊的感覺,也有簡易廚房可自行在村落炊煮或烤肉。古韻民宿必須包整棟,電話093890216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