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縣駐台辦事處舉辦「一級棒!富士山旅行大哉問挑戰」活動,從7月14日起至9月15日止,只要參加網路問答遊戲,最大獎可獨享價值約27000元的「台北-靜岡」雙人來回機票,另外還有各項靜岡好禮等著拿!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表示,富士山於去(2013)年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單,也代表著世界對於日本獨自的文化觀與自然觀的認同,如今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已屆滿一年,辦事處特別舉辦網路問答活動,準備多項靜岡好禮,邀請大家一同慶祝。 富士山有一半坐落於靜岡縣境內,縣內有各式各樣體驗富士山的活動項目。如要攀登富士山的,靜岡縣內總共有三個登山口(富士宮口、御殿場口、須走口),每一條路線都有不一樣的特色。除了登山之外,欣賞富士山也是在靜岡旅行的一大樂趣,朝霧高原的飛行傘體驗,讓您從高空觀賞富士山的不同風貌、田貫湖的鑽石富士絕景、富士山腳下的天然溫泉等,都讓您的富士山之旅多采多姿。

靜岡相關的旅遊資訊與活動相關詳情,可洽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NOWnews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