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盛夏,新北市新店區和美山從七月初開始,大青花開,吸引上百隻蝴蝶採蜜、翩翩飛舞。台灣自然科技學會新店童軍團今天上午在新店美之城帶狀公園及和美山有賞蝶活動,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感受置身叢花群蝶環繞的感動。

台灣自然科技學會理事長張聖賢說,十幾年前,該學會與新店美之城社區合作,廣植原生植物及豆科植物,例如台灣紅豆樹、鴨腱藤、老荊藤、血藤、藤相思、頷垂豆、蓮實藤、搭肉刺及大實孔雀豆等。

Just Beetle 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380

如今,成果卓著,尤其每到七月份大青花開時,成群蝴蝶出沒山間,約有五十個品種,像是鳳蝶、紫斑蝶及小灰蝶等,全程兩公里的路程,約有五百多隻蝴蝶,相當壯觀。今天的賞蝶活動除了有專業導覽、私房路線公開,還有「社區養蝶做生態」成果分享,包括蝴蝶幼蟲與蛹的活體盆栽藝展、十種超級豆豆植物秀等。

張聖賢表示,賞蝶活動今天上午九點在新店美之城帶狀公園集合(新店區永業路八十一巷六十號前),中午十二點在捷運新店站解散,活動免費,可現場報名;為防曬、防蚊蟲,請民眾盡量著長袖衣褲。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灰色+淺牛仔輕硬殼28吋(兩色)♥新品新色上市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705539

 

轉自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