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前進日本暢玩趣,除了欣賞櫻花,還有一年一度的旅遊盛事:「立山黑部開山」!在2013年4月~11月開山期間,前往立山黑部的觀光客,光是台灣旅客就佔了10萬人以上,可說是台灣前往日本的熱門景點之一,這裡不僅有春天也能玩雪賞雪的高聳雪壁,還有多達六種交通工具的「阿爾卑斯之路」,2014年更有全新凍感企劃,您一定要來體驗!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立山是日本的三大靈山之一,而立山黑部這裡的壯麗自然風景與陡峭地形,又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在4月開山前,日本三大美祭的「高山祭」更是不可錯過!裝飾華麗的人力屋台車在街上行進,隨著人群一起欣賞熱鬧表演,高山祭每年定期於4月14、15日舉辦。而在4月16日,就是重頭戲:立山黑部開山囉!剛開山的雪壁高度最高,走在兩側高達18公尺的巨大雪壁之間,令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台灣旅客前往立山黑部,直飛更省時省力!推薦搭乘中華航空每週直飛富山機場的航班,3月30日起更將增加為每週5班,此外,4/15~5/31期間,特別加開「雪之大谷包機」,每週二、六出發,歡迎旅客多加利用。進入5月,立山黑部舉辦雪之迷宮(活動期間5/10~6/1),在雪牆裡與同伴一起尋找出口;6月推薦親子同遊,刺激好玩的雪之滑台(活動期間6/4~6/22)、夏季紀念章收集活動(活動期間6/28~8/31),不僅別具意義,蒐集紀念章還可拿好禮喔!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箱系列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PC材質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來到立山黑部,鄰近各地的優美風光,也推薦台灣旅客順路漫遊,例如宛如童話世界般的合掌村、坐擁豐富海鮮的富山灣,富山同時也是哆拉A夢作者的故鄉,搭上哆拉A夢電車,實現大人小孩的夢想;位於長野的上高地,宛如上天所賜的奇蹟美景,隨手拍下都是絕美的風景明信片,櫻花時期前往松本城賞櫻,古城搭配盛開花景更迷人;來到岐阜,飛驒牛、下呂溫泉當然不可錯過,來到高山古街,盛開的藤花與濃濃古典風情,令人流連忘返。更多行程詳細資訊,可洽詢各大旅行社。 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