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鹽水小鎮在「鹽水蜂炮」及「月津港燈節」舉辦下,成功打造旅遊話題,為延續鹽水小鎮風潮,配合今年228連假假期,觀旅局試推漫遊新路線─「鹽水月津港漫遊路線」,將帶領民眾以漫步輕旅行,深入旅遊,認識鹽水舊城歷史風貌。

為了讓民眾深入體驗鹽水小鎮風情與魅力,觀旅局不僅發行「鹽水月津港漫遊路線」摺頁,在鹽水區公所、武廟、橋南老街、鹽水天主堂、月津文史發展協會及新營旅服中心等地讓民眾索取,可以按圖索驥,感受鹽水所散發的獨特懷舊氛圍。

同時,亦推出免費導覽解說活動,解說內容包括漫遊路線的橋南老街、木造日式風情的永成戲院、外型極具特色的八角樓,及全世界少數僅有東方版最後晚餐圖的鹽水天主堂,另外還有「聚波漁火」之稱的大眾廟、傳統聚落並深具人情趣味的王爺廟窄巷、以及浪漫氛圍的月津港親水公園等景點。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行李箱/旅行箱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導覽活動於2/22-23及2/28-3/2期間,每日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各有1梯次,每梯次約3小時,每梯次20人,共計10梯次導覽解說,由專人免費帶您暢遊。集合地點為鹽水天主堂(臺南市鹽水區西門路19號),民眾可搭乘大台南幹線公車棕幹線(棕1、棕2及棕3)至鹽水站下,約步行五分鐘抵達。活動報名請上網至預約系統「鹽水月津港漫遊路線」報名。旅遊經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