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和網友們分享過全球最佳生活城市,由墨爾本3度奪下冠軍。今天要再向大家介紹世界最佳觀光城市,由美國運通出版公司所發行的Travel & Leisure旅遊雜誌所做的網路票選結果,曼谷獲選為2013世界最佳觀光城市,而泰國北部最大城市則清邁名列第十名。在亞洲城市類別中,曼谷名列第一,而清邁則名列第三。

曼谷獲得總分90.4分,擊敗了第二名與第三名的土耳其伊斯坦堡和義大利佛羅倫斯,南非開普敦和日本京都則分居第四和第五。六到十名依序為義大利羅馬、美國查爾斯頓、西班牙巴塞隆納、法國巴黎與泰國清邁。在這類的全球觀光排行獎中,今年已經是曼谷第三年連續名列前茅。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20

 

萬事達卡(MasterCard)在2013年所出版的20座全球度假城市指南中,依據國際旅客抵達人次將曼谷列為世界最佳度假城市。這是自2010年旅遊指南出版後亞洲城市首次獲榮第一名。

 

 

 

TripAdvisor將泰國首都曼谷列為旅客之選亞洲25座度假城市第一名,而清邁則名列第六。此外,在世界最佳度假島嶼名單中,蘇梅島名列第九、普吉島名列第十五。在亞洲度假島嶼類別中,蘇梅島名烈第四、普吉島名列第五。


Tripass景點家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