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高氣爽的季節,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邀請民眾,到蘭陽平原,騎乘鐵馬享受陽光田園之旅,感受純樸農村風光,來趟騎遇東北角的逍遙遊樂活體驗。

「騎遇東北角活動」已經連續舉辦4年,受到極高好評,除了宜蘭濱海地區以及河川堤岸的自行車道規劃完善,路況良好之外,民眾還能悠遊壯圍休閒農業區綠油油的稻田,沿著太平洋岸遠眺龜山島,踩踏太平洋的細沙,吹吹海風,在山海美景中徹底放鬆。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表示,更棒的是,宜蘭人的好客,熱情的海濱寺廟,還會提供好吃的點心,還有平安粥及宜蘭當地才有的醬菜,招待駐足休息的客人,他們會親切和閒話家常,彷彿來到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老地方。

「騎遇東北角活動」單車騎乘距離大約25公里,由永鎮濱海公園進入太平洋岸的濱海自行車道,在太平洋沿岸可以遠眺龜山島,順著自行車道,往南騎到保安宮,稍做休息,並享用寺廟提供的點心後,繼續前行。

當來到東港的榕樹公園,這裡也是蘭陽溪的出海口,可以駐足欣賞蘭陽溪海口沙洲風光,主辦單位也在此貼心的提供補給水和點心,為大家打氣。

從補給點東港榕樹公園,迴轉後往宜蘭河的堤岸自行車道,經過壯圍鄉,進入不一樣的農村風情。對於久居的都市人而言,找個最純樸的地方,沒有汽車的干擾,放下塵囂,輕鬆悠閒的慢慢欣賞風景,這也是騎遇東北角單車逍遙遊的迷人之處。

報名成功的車友,將贈送精美的紀念品與完騎證明,主辦單位也為報名的車友投保個人旅遊平安險。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

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共規劃28日及29日共1000個名額,每梯次500名,並且自2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