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旅遊部落客專欄/ 波比看世界 】

 

首爾弘大商圈是多數遊客必訪的地點之一,美食餐廳、韓劇場景、創意市集等,認真逛的話一整天都不夠呢。
只可惜我們到訪的這天傾盆大雨,只吃了國民早餐ISAAC,原先預計在弘大逛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Coffee Smith咖啡店因雨勢作罷,所以這篇只簡單和大家分享美到可以拍偶像劇的楓葉、銀杏街景,
以及我覺得匯率和明洞的一品香差不多好的Travel Depot換錢所,秋天造訪的大家準備盡情地大肆照吧。

相關資料
地點:韓國首爾弘大商圈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和諧廣場路一帶(2號線弘大入口站,google map)
旅遊日期:2015/11

No.1【弘大住宿推薦】 

 

弘大是弘益大學的簡稱,周邊形成的商圈熱鬧非凡,從仁川機場下飛機後,可以搭機場地鐵直達,
因此許多像我們一樣的遊客,都喜歡將這裡當成視為住宿首選,自由行能少走一點路就是一點啊,哈哈 

 

 

這次挑的弘大韓國蛋民宿住宿 (Egg Guesthouse Korea in Hongdae),我們頗為滿意,雙人房1晚不用2,000元,
從弘大3號出口快走1分鐘就會到了,近的誇張,房間又出乎我預期的大,CP值相當的高。

 

No.2【划算Travel Depot換錢所】 

 

民宿不遠處就有Travel Depot換錢所,這家非常多人推薦,因為匯率和眾人最愛的明洞一品香相差不遠。
如果面額不大的話,我建議大家先在這裡換錢,如此就不用特地奔去明洞,按照自己的旅行步調即可。 

 

當時的匯率莫約是弘大Travel Depot換錢所 34.68;明洞一品香換錢所34.9;
東大門橋村炸雞附近換錢所34.5;機場換錢31.5,除了機場不推以外,其他都還算合理。

►Travel Depot換錢所
營業時間:09:30-21:15,六日延後半小時開門
地址:地鐵弘大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CU超商旁 (google map)

No.3【弘大美食Isaac早餐】

有錢以後好辦事,準備大吃大喝囉,弘益大學前面的 Isaac早餐店對它讚不絕口的人很多,
必吃美食、無法忘懷的美味、天天吃都不過份等好評不計其數,
但也有人反推說,這根本是韓版美而美,滋味非常普通,毫無過人之處幹嘛特地造訪。

我自己吃完後認為值得一試,外層是鮮明的奶油香氣配上微酥的吐司,
裡頭軟嫩的肉片配上酸酸甜甜的烤肉醬、半融起司片、酸黃瓜,以及大量爽口的高麗菜絲,好滿足阿~

 

No.4【楓葉、銀杏浪漫街景】

 

 

飽足飯後開始閒逛啦,離開早餐店後立馬看到的是弘益大學,韓國知名藝術學府。
傾盆大雨,校門口稀稀落落什麼人也沒有,不知道是都進去上課了,還是和我們以前一樣會翹課XD

除了校園本身,在弘益大後門的臥牛山22街,還有弘大壁畫街 (畢卡索街、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拍攝地)、
弘益大正門前,周六在弘大兒童公園舉辦的自由市場也是重頭戲,但下雨逛街實在太麻煩了,只好下次再來玩。

 

 

 

有點無奈,好在街道兩側的的銀杏樹美到足以撫平我們的遺憾。
台灣四季沒那麼分明,第一次在國外見到這麼多金黃銀杏,心裡真是又驚又喜,
要是可以的話真想每年的秋天都出國一次,哈哈~
 

走在這樣的街頭,宛如置身在韓劇裡的浪漫場景,不用刻意到山區賞楓,美景俯拾皆是呢~
最後和大家分享弘大熱門的亂打秀和3D美術館門票,有時間的話不妨參觀看看,將這裡玩得更透徹喔。

期待下次再訪弘大商圈,且是晴空萬里的那天趕快到來~ 




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4+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