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虎尾拚觀光,向遊客招手,斗六市湖山里楓樹湖登山步道,沿途有豐富原生樹林、生態豐富,公所計畫打造成市民後花園,並規畫生態旅遊;日前觀光局舉辦「全國十大幸福好玩遊程」選拔,虎尾鎮雀屏中選,公所將強化鎮內軟硬體觀光、休閒設施,讓觀光客感受十大幸福好玩城市的魅力。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9761904

楓樹湖步道 林相豐富

楓樹湖位在斗六梅林、湖山之間,因有一顆數百年老楓香樹而得名,山區保留不少原始林、蟲鳴鳥叫,吸引許多自行車友、登山客前往享受森林浴,斗六市長謝淑亞日前與湖山里長林志樺等人,實際前往登山尋幽探訪。

市公所指出,這幾年湖山社區進行社區營造,找出許多社區故事,例如在楓樹湖登山步道入口用竹子打造一間阿祖ㄟ厝,還有社區媽媽以地方特產烹調的古早味風味餐等,另鄰近梅林社區也積極打造社區生態旅遊,及湖山水庫即將完工,串連後將成為地方生態休閒旅遊最佳去處。

市公所表示,楓樹湖現有三、四條木棧登山步道,彼此互相有連接,將來也可與湖山水庫步道銜接,近期公所將先做指引標示,未來還會進一步規畫一小時、半日遊、一日遊行程。

布袋戲故鄉 好吃好玩

另外,虎尾鎮長林文彬指出,「幸福遊程」包括虎尾布袋戲館、故事館、虎尾合同廳舍(並稱「虎尾歷史三館」)、虎尾糖廠、虎尾驛、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虎尾厝等知名熱門景點與虎尾在地觀光創意產業和虎尾在地特色小吃。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44

未來配合大崙腳公園、水道頭園區、涌翠閣的活化新生,中央廣播電台、建國一、二村的再造和民宿的輔導建置,虎尾成為「最幸福、最好玩」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公所歡迎全國民眾到虎尾體驗兼具文化、傳藝、特色美食的觀光特色。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