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許多準新人選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在這浪漫的節日結婚要怎麼安排才會更顯浪漫?新北市平溪區平溪商圈協會特別規劃「七夕‧新人‧幸福禮」活動,招待結婚日期最接近今年七夕(八月廿三日)的三對新人,施放愛心型天燈、住豪華套房。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近年來,平溪區的懷舊氛圍與歷史刻痕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的最佳場景,平溪商圈協會規劃情人節結婚活動,在今年最接近七夕(八月廿三日)結婚的新人中,選出三對幸運兒,可免費住豪華套房、享用情人節法式套餐;隔天漫遊平溪老街,還能在夜空中施放心型天燈。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140087

「七夕‧新人‧幸福禮」報名方式可至Facebook(臉書)「豆油伯遊平溪」粉絲專頁按讚,便可線上報名,並須上傳相關證明(如:結婚證書、喜帖)電子檔案。主辦單位將以結婚日期最接近今年七夕(八月廿三日)的三對新人優先,若結婚日期相同,則依報名順序篩選。

轉自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