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第一個遊艇碼頭今天正式啟用!農委會漁業署把位在基隆的碧砂漁港整修為遊艇停泊區,成為國內第一個遊艇碼頭專區這個專區,初步可停泊50艘的遊艇。配合遊艇碼頭啟用,漁業署今明兩天在碧砂漁港會有一系統的活動,漁港內的娛樂漁船週末兩天下午三到六點免費載著遊客出海賞景。漁業署也希望隨著遊艇碼頭的啟用,能繁榮漁村且促進海上遊憩業的發展。(張佳琪報導)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6260

台灣是遊艇製造大國,生產的遊艇外銷全世界,國內本身卻沒有可以專門提供遊艇停泊的碼頭,也因此,台灣海上觀光遊憩業發展情況遠遠跟不上遊艇製造業。農委會漁業署配合行政院政策,選定了碧砂漁港開發做為國內第一個遊艇碼頭,終於建置完成正式啟用。

 

漁業署署長沙志一說,選定碧砂漁港除了它距離都會區近,有利於觀光業的推動,一方面也是因為它本身的條件也適合。沙志一說:「建一個港,真正的費用是在它的水下,碧砂漁港已建了二十年,但是沒有太多船在裡面使用,都停在對面的八斗子。因此,我們經過簡單的改造,以後可以發揮它的效能」。

 Just Beetle 都市系列★24吋~ABS 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44

碼頭後續包括管理、俱樂部、遊艇上架設施等等,都將委外經營,目標是希望能像國外遊艇碼頭一樣成為遊憩的重要景點。

 

配合遊艇碼頭的啟用,週末兩天,碧砂漁港都有一系列的活動。民眾在港區內可以找個地方歇腳,聽著爵士樂吃吃喝喝,下午三到六點鐘有四個航次的娛樂漁船可以免費搭乘出海。

轉自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