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雙十連假在即,掀起國人出國旅遊潮,不過人在異鄉最怕發生意外事故。產險業者提醒,出遊前可加保「旅遊平安險」與「旅遊不便險」,來守護人身安全及減少損失。其中「旅平險」涵蓋門診、急診與醫療等3大保障,「不便險」則提供行程延誤、縮短或行李、護照遺失的賠償。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魔方鈕扣24吋   28+24吋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英倫系列28吋

  出國旅行除了刷卡提供的「旅平險」外,自行加保可彌補信用卡保障的不足。購買保險公司的「旅平險」,包括基本的意外傷害保障,以及門診、急診與住院等3大醫療的給付。若是出現任何身體傷病,在當地就醫索取證明後,都能夠申請理賠,甚至還有代墊費用、緊急轉送回國等服務,可以說是出國時的「平安符」。

  至於,「旅遊不便險」則是守護旅行順暢的另一道保障,舉凡行李延誤、遺失,旅程因非自願因素取消、縮短、隨身行李或錢財遭扒竊、遺失護照…等意外,均都能申請「不便險」理賠。理賠前記得向當地警方或航空公司要求開立證明,以便回國後依規定申辦理賠。

  明台產物保險指出,「旅遊不便險」多半都是附加於「旅遊平安險」之下,若希望出遊時獲得全方位的保障,可選擇產險公司購買套裝產品。以出遊日本4天,旅平險保額1,000萬元,並附加不便險為例,總保費僅須846元,透過網路、傳真或保險業務員皆可投保。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20吋

  台灣人壽也表示,若旅客可在登機前1個小時,於桃園、台中、高雄機場的服務櫃台辦理保險。若是事先加入保險公司會員,只要撥打免付費電話,就可以完成加保,及時獲得旅程的保障。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