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電影出現的水「F7-水中推進器」,在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看得到!這項新穎水上活動造價80萬元潛水推進器,4日亮相讓大家試玩,將為4月大鵬灣遊艇帆船活動有新亮點,屆時提供大家體驗悠遊水上樂趣。

號稱水中法拉利的水中推進器通常出現在電影中,由德國製造供美國特種部隊使用,可依不同用途加裝不同科技配備。莫斯遊艇公司水中推進器教練何永欽表示,F7操作簡單很容易上手,不須證照就能享受悠游水上樂趣。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限定加大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行李箱 旅行箱 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 登機箱 拉桿箱三件組

他說,F7動力來自14顆鋰電池,最快時速達20公里,下潛深度可達40米深,續航力長達2小時。目前基隆消防局購買2艘供緊急救難使用,曾於2014年基隆中元節活動橡皮艇翻覆發揮即時水上救難任務。

大鵬灣濱灣公園綿密沙灘區有風無浪條件,非常適合水域活動發展。何永欽表示,活動當天會讓民眾免費試駕,未來也會和當地民宿業者合作規畫套裝行程,讓「F7-水中推進器」變成大家皆會操作的水上活動。

鵬管處處長簡慶發說,今年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於4月18日開始,邀請十幾艘遊艇及重型帆船展出。希望周邊產業業者一起共襄盛舉,讓民眾有機會認識不同水上活動。中國時報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登機箱 拉桿箱兩件組28+24吋  莎莎/胡宇威代言-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可加大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拉桿箱 登機箱28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