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官員表示,先前幾座海灘因為有大鯊魚出沒,所以罕見地連續關閉9天,今天(19日)重新對外開放,不過海浪頗大,遊客相當稀少。

1月10日,雪梨北方新堡(Newcastle)附近的梅里韋瑟海灘(Merewether Beach),出現一隻身長5公尺、體重1,700公斤的大白鯊,綽號「布魯斯」(Bruce);另外在同一條海岸,還有遊客目擊其他大鯊魚,包括許多在啃食海豚的虎鯊,迫使當局宣布關閉6處海灘。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不過,新南威爾斯衝浪救生俱樂部(Surf Life Saving New South Wale)杭特分部(Hunter Branch)主席史考頓(Henry Scruton)表示,當局今天已經重新開放海灘,因為海上巡邏隊這幾天沒看到鯊魚出沒。

史考頓表示,「布魯斯這類的大鯊魚才可怕。布魯斯接連好幾天在沿岸出沒,但是巡邏隊週末已經沒有看到牠的蹤影」。

澳洲海域出現鯊魚早就不是稀奇的事情,遊客和衝浪好手多少都有碰過鯊魚出沒,但鯊魚致死的案例很少;不過,澳洲上個月就有2名青少年遭鯊魚攻擊死亡。 中央廣播電台 

Just Beetle迷彩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輕巧20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