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職人帶路,帶著旅人們上山大賞一波楓紅,一同走入阿里山最美季節,輕鬆擁抱季節限定的楓紅美景。

dooftw-imagebillboard-2115xf4x0938x0330-m.jpg
dooftw-hotbillboard-64ef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f468xf4x0535x0220_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預購款

小笠原山觀景台的楓紅美景。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熱門賞楓景點,主要分布在於小笠原山、祝山、阿里山植物園、對高岳、沼平車站周邊、慈雲寺等地。

轉紅的楓葉搭配遠方美景。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12月是阿里山紅葉最美的季節,主角是台灣紅榨楓,往祝山方向走,小笠原山對高岳、祝山車站、阿里山植物園,都是非常推薦的景點。

由青黃漸漸轉紅的楓葉。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小笠原山觀景台的紅窄楓逐漸轉紅,不同的天氣、光線都有不同的景色變化,搭配萬里無雲的湛藍天空,景色如畫。

好天氣時,放眼望去的飽和景色如畫。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於高岳觀景台的日出美景,旅人們能看到玉山群峰搭配楓紅限定大景,沼平的楓葉分布於沼平公園和阿里山閣週邊,搭配阿里山小火車也別具特色。

阿里山小笠原山觀景台一隅。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而台18線公路阿里山至塔塔加路段,沿途也有多處賞楓景點,公路沿線更成為很多攝影朋友與賞楓名眾每年必遊的私房景點。

沼平公園一景。 (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旅人們能把握12月中至1月中這段黃金賞楓期,好好到阿里山來一場與楓葉的美麗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