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第一鹽所在地的南區鹽埕趕集,將於24日到26日一連3天在鹽埕北極殿盛大展開,「年貨創意市集」、「社區美食攤位」、「現場互動遊戲」、「社區劇場」、「好禮摸獎大放送」等精采內容,等您來逗熱鬧。另為促進買氣,活動期間內每天晚上現場將有好禮摸彩。

市議員林美燕、黃麗招表示,鹽埕文化園區經地方多年用心推動,考證後在100年正名為「臺灣第一鹽」,極具特色。迎接馬年來臨結合市政府、鹽埕北極殿推出「103年鹽埕趕集趣、過年馬上發市集」,體驗傳說中的玄天上帝和走訪寺廟與感受台灣式的傳統年貨大街熱鬧氣氛,進一步認識鹽埕的面貌,振興地方活力,帶動文化觀光產業的行銷。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北極殿管委會指出,傳說中的玄天上帝、媽祖婆分據南區鹽埕路南北兩端,孕育出鹽埕地區特有的文化底蘊,活動單位設計有玄天上帝圖案的福袋1000個,參與活動市民和遊客憑活動文宣截角在活動期間現場兌換,兌換完為止。在活動期間內,每天晚上現場將有好禮摸彩大放送,主辦單位也將協助傳統點燈和福德正神發財祈福活動。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絕不容錯過。

趕集活動邀請安排約30場藝文表演,包含學校舞龍舞獅和各式傳統特色團隊、社區劇場藝文表演等,藉由動態的表現凸顯鹽埕文化區的活力與熱情,襯托出年節的熱鬧氣氛,除了藝文表演活動外,還有市府徵選的伴手禮商家及傳統年貨展銷團體、社區創意文化產品、公益攤位、美食小吃和地產業共同參與,年貨創意市集擺攤。NOWnews 

福利品]Just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