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都鐸王朝中,亨利八世是可說知名度最高的君主,為了能離婚再娶,他不惜與羅馬教廷決裂,自創英國國教派,也如願娶了6個妻子,他住過的漢普敦宮更因這些女性而鬼故事不斷,一年一度的漢普敦宮鬼影之旅,月底即將登場。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一件九折兩件八折福利品出清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想一探英國都鐸王朝歷史的遊客,一定不能錯過倫敦近郊的漢普敦宮,英國國王亨利八世自1528年起,就住在這處宮殿,直到1547年逝世為止。

漢普敦宮雄偉輝煌,內部也充滿貴氣,亨利八世一生娶過6個太太,而這處宮殿也因這些女性,鬼話連連,最著名的便是這處「鬧鬼的畫廊」。

凱瑟琳霍華德是亨利八世的第5個皇后,1541年因通姦罪名,上了斷頭台,當時她就是在這處畫廊被捕的,據說,1999年時,有兩名女性遊客走到畫廊同一地點便昏倒了,凱瑟琳霍華德陰魂不散的說法甚囂塵上。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皇宮內鬼影幢幢的,還有僕人居住的側廳,後來人們打碎一面由石膏和木板砌出的牆,發現裡頭是個為人遺忘的房間,還真的有架非常古老的紡織機。

每年10月底開始一直到年底,漢普敦宮就會舉辦鬼影之旅,跟著導覽人員的腳步,穿梭在昏暗的宮殿裡,一邊聽著似真似假的鬼故事,來趟另類的歷史之旅。(民視新聞黃彗澤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