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東京和名古屋的磁浮中央新幹線,將在14年後通車,屆時只要40分鐘,就能從東京抵達中部第一大城,昨天,中途的4個停靠車站正式宣佈,對於磁浮中央新幹線所帶來的經濟效益,4個車站都充滿期待。

最高時速可飆到500公里的磁浮中央新幹線,連接東京和名古屋之間的路段,將在14年後的2027年通車,而包括起訖站在內的沿途4個車站,在19日正式對外宣佈。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起站為東京品川站,依序是相模原、甲府、長野飯田、岐阜中津川和終站名古屋,全長290公里,最快40分鐘可以抵達,儘管距離正式通車還有好長一段時間,但是被點名到的城市,已經開始期待磁浮中央新幹線為地方帶來的繁榮,相模原是磁浮列車離開品川後的第一個停靠站,未來磁浮列車的車庫,剛好就在距離相模原車站50分鐘車程的地方,這裡將是少數可以看到磁浮列車在路面現身的地方。

因為根據規劃,磁浮列車的路線有86%都是隧道,就算是路面上的軌道,也會加裝隔音板,換句話說,民眾幾乎很難親眼目睹磁浮列車飛馳的畫面。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磁浮列車的車庫,自然成為相模原市的最大賣點,而岐阜縣中津川市則已經開始動手策劃車站便當,由於中津川市的下一站就是終點站名古屋,因此便當在設計上,盡量不使用到筷子,以方便食用為主。

當地的路線巴士,也已經換上了新裝,上面全都民眾親手彩繪的創作,主題是磁浮列車與夢想,35年後,磁浮中央新幹線將延長到關西第一大城大阪。

到時只要1小時又7分鐘,就能從關東進入關西生活圈,日本民眾的生活,將隨著磁浮中央新幹線的通車,出現巨大改變。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