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馬祖列島一向是許多種類候鳥的棲息地,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七月一號起,特別舉辦「2013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之旅,由南竿的福澳碼頭啟航,除看到當地花崗岩地貌與地質景觀,在燕鷗保護區附近也可觀賞到各種燕鷗與候鳥飛翔景觀,返航時,遊客還可從海上欣賞到北竿「芹壁」的閩東式建築與聚落。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8吋 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46

  馬管處表示,賞鷗活動將進行到八月底,每星期一、三、五早上舉辦,每次航行時間大約兩小時,各航次名額有限,每人費用二百五十元,每航次四十五人,額滿為止,可現場繳費報名,相關資訊請參閱馬管處網站。

 

中廣新聞網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3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