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市是日本東北第一大城,由於廣瀨川流經市中心,因而有著優美的自然景觀,還有「森林之都」美稱。仙台好玩的地方,除了有仙台城址等歷史建築與美麗風景之外,還有好逛好買的熱鬧商店街,而每年8月的七夕節和12月的光之祭典也是吸引許多遊客的熱門慶典喔!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仙台城跡賞美景,伊達政宗出沒注意到仙台市的第一站,先去和獨眼英雄伊達政宗拜個碼頭吧!仙台城跡,又名「青葉城」,目前只剩斷垣殘壁的石垣和重建的隅櫓等,雖不見以往的豪氣萬千,卻有一座伊達政宗昂首騎馬的銅像,遙想著伊達政宗渴望一取天下的萬丈雄心,幸運的話可以看到英姿煥發的伊達武將隊呢!

 

 

而視野遼闊的觀景台,可俯瞰仙台市景,在天氣晴朗時也能遠眺太平洋的美景呢!若有興趣了解仙台城的歷史,可參觀城跡旁的青葉城資料展示館,館內有3D動畫可欣賞,同時也展示伊達家、仙台城的實物資料和建築模型等。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限量十組

 

 

◎地址:980-0862 仙台市青葉區川內1
◎營業時間:自由入園 青葉城資料展示館為9:00~17:00(12月~3月9:00~16:00)
◎交通路線:由JR仙台站乘坐計程車15分鐘。或在仙台站搭乘觀光巴士「Loople Sendai」,在「仙台城址」前下車即到
◎參觀費用:青葉城資料展示館大人700日圓、國高中生500日圓、小學生300日圓

 

 

仙台多媒體中心,伊東豐雄大師打造走在定禪寺通充滿綠意的櫸木林道間,可看到一座宛如城市水族館般的玻璃帷幕建築,映照著林木與街景,就是由伊東豐雄打造的仙台多媒體中心,裡面包括圖書館、藝廊、多媒體中心與咖啡廳等設施,打破以往的圖書館限制,館內空間寬敞,沒有牆壁隔離。

 

 

地下二層,地上七層,以13束狀如水草的支柱做為空間支撐結構,館中可看到如綠色小浮萍,或是黑色酢醬草形狀的椅子,和醒目的橘紅色服務台做為點綴,增添色彩。

 

 

 

Miyoko 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

 

 

每到12月仙台光之盛典時,在仙台市內的定禪寺大道和青葉大道的櫸樹上,裝飾了數十萬個彩燈,屆時可登上仙台多媒體中心3、4樓,欣賞這夢幻的光之迴廊,屬於仙台的冬日風景。

 

 
Miyoko ☀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