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Okinawa International Asia Music Festival)將於3月16日開場,為期三天到3月18日,屆時將有日本、台灣、加拿大等地的共150組藝術家於沖繩市、那霸市與北谷町,結合當地傳統民謠、搖滾音樂、流行音樂、舞蹈、打鼓,以及西原高校的步操管樂隊……呈現不同表演節目。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第一屆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是在2010年3月舉辦,去年因為受到日本大地震影響而暫停,今年再度恢復演出,精彩可期!音樂祭活動包括在沖繩市Music Town音樂廣場和Koza Gate Street的戶外舞台(免費入場),和收費的室內表演,參與演藝者多屬地下樂團、獨立音樂人,包括Diamantes(日本)、元Chitose(日本)、HOPPINK(台灣)、Heyley Sales(加拿大)、Suming(舒米恩/台灣)……。

 

沖繩市和北谷町鄰近美軍嘉手納基地,因此這一帶有許多美國風的餐飲、outlet商店。(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台灣前往沖繩,飛航時間約75分鐘;自助旅行者到那霸機場可搭乘單軌電車(Yui-Rail)前往市區各地,在「県庁前駅」站附近還有沖繩、那霸觀光巴士服務,可以帶你悠遊當地主要觀光景點。如想租車自行駕遊,也很方便,只要備妥護照、台灣駕照,取得台灣監理處核發的駕照日文譯本,上網預約車輛即可。另外,麗星郵輪也有提供沖繩套裝行程。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三件組☆共4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音樂 旅遊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