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文華東方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坐落於市內的金融及政治中心黃金地段,為商務及休閒旅客提供最理想的住宿選擇。酒店極具奢華氣派,房間寬敞舒適,並設有4間餐廳、1 間時尚酒吧、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以及多元化的商務會議服務。 酒店現正推出由專業教練教授的私人瑜珈課程,讓賓客能消除疲勞,洗滌身心。課程度身打造,令賓客可於舟車勞頓過後舒展筋骨、恢復體力,確保賓客能享受輕鬆無憂的假期。

 

   

賓客可於健身中心接待處預約一小時私人瑜珈課程,自選上課地點分別為設備先進的健身中心,以及被藍天和茂密熱帶園林環抱的泳池旁邊。
瑜珈課程將根據每位賓客的不同體質、健康水平、壓力水平、個人健康狀況及健體目標度身訂造不同的鍛鍊方式。完成瑜珈課程後,賓客可於健體中心的豪華療程室內享受印尼和諧健康療程 (Harmonious Indonesian Wellness Treatment),恢復體力並放鬆身心。療程全長90分鐘,治療師會先為賓客去除全身角質,使舟車勞頓後的身體放鬆。隨後治療師會以傳統印尼具治療功效的按摩節奏和手法,放鬆疲勞肌肉,舒緩背部繃緊的部位。

 

   

此外,酒店內的健身中心設備完善先進,設有一系列強健心肺功能和訓練肌肉的器材以及重量訓練設施。健身中心同時備有Kinesis Studio器材,適合鍛鍊身體柔軟度及肌肉。賓客更可預約私人健身教練,於其指導下學習使用各種健身器材。
雅加達文華東方酒店以貼心的服務而聞名,希望賓客能透過酒店各種健身設施及課程,徹底放鬆身心,重拾朝氣。
雅加達文華東方酒店房價由230美元起++。印尼和諧健康療程服務時間由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定價65美元++。每節私人瑜珈課程收費4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