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眼亞洲地區,自2010年開始就在台灣引起話題的旅遊海島就是菲律賓長灘島,不僅影視名星喜愛,更是歐美人士趨之若鶩的度假勝地,擁有多個潔白沙灘、多樣變化的水上活動、精彩熱鬧的夜生活,成為眾人最愛的推薦。

知名旅遊論壇網站《TripAdvisor》2010年公布的調查排名中,長灘島更被票選為「全球10大最佳海灘」的第九名,全亞洲第一名;英國BMW旅遊雜誌和Lonely Planet旅遊書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獲獎連連、肯定不斷。

長灘島距離台灣僅需2.5小時,距離近、費用划算、優勢不少。整座島是狹長型的島嶼,其4.5公里長的白沙灘最為吸引人,還有許多美麗精緻的沙灘供遊客選擇;Puka Beach以美麗的白色貝殼沙聞名、星期五白沙灘則有美麗如畫的日落、另外也有僻靜的Balinghai海灘最適合蜜月愛侶,長灘島海水非常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

蒞臨長灘島,除了度假放鬆外,在島上有許多玩樂選擇,諸如搭螃蟹船出海、體驗刺激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海底漫步、沙灘SPA、體驗裝備潛水、沙灘車ATV陸上深度遨遊等活動,精油按摩、風帆船、香蕉船、出海浮潛釣魚樂、浮潛用具或防水沙灘袋。

 夏日即將來臨,想感受亞洲最美沙灘,不可錯過一遊長灘島.

 

Gate 9 時尚格紋旅行箱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