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連續假期很多,許多民眾都會安排一家大小外出旅遊,就有入口網站業者舉辦「2014全台十大親子飯店」票選活動,選出全台合闔家光臨、親子同樂最讚的飯店,共有14萬名網友參與,月眉福容大飯店、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以及墾丁凱撒大飯店都有在榜內。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聯合特賣-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布的2014年行事曆,今年連假雖多,但都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讓不少想出國的朋友大受打擊,只好安排國內旅遊。yam蕃薯藤輕旅行頻道與PK吧為兒童節連假特別舉辦了「2014全台十大親子飯店」票選活動,進行為期兩週的投票,總共累積14萬人次網友參與,總成績排行由60%的網友投票,加上40%的天空部落與輕旅行「關鍵字」的熱搜討論度產生。

獲得2014全台最讚的親子飯店分別是蘭城晶英酒店、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悠活兒童旅館、南投雲品溫泉酒店、月眉福容大飯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永豐棧酒店。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另外,還有2個特別獎得獎,分別是小小泰山獎: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還有小小探險家: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