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Bear行李箱|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箱|24+20吋【JUST行李箱|24+20吋【JUST

 

在經典的歐洲旅遊路線中,「荷比盧」常被規劃在一起,一次暢遊三國是造訪歐洲的經典之作,尤其是三月份舉辦的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盛事,有一生要拜訪一次的美讚,置身於美麗的繁花中,感受壯闊的波瀾美景。

 

春遊歐洲荷蘭,不到庫肯霍夫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今年的花季將於3/24~5/20登場,色彩繽紛的花田,處處宛如是上帝設計好的調色盤,尤其是世界三大名園之一的庫肯霍夫,除了匠心獨具的規劃外,以人、地球、花卉種類拼貼而出的驚喜感,一掃而空長途奔波的疲累,歐洲的春色美麗無邊,幸福感洋溢而生。

 

傳統荷比盧行程是旅遊同業每年都會推廣的路線,也有不少遊客前往品味,不過在行程的安排上若加點巧思會讓傳統旅遊猶如進階一般,新意盎然。除了包含庫肯霍夫花園應有半天的參觀時間外,特別安排參與花車大遊行,感受萬人朝聖的美麗景象,並住宿花田小鎮,才是真正選擇重點的深入,加深對荷蘭的美好印象。

 

盧森堡、比利時因為面積較小,通常會一起包裝成一條路線,走訪美麗的巧克力城市~比利時,特別前進當地首選度假勝地~亞爾丁高地,風景秀麗的亞爾丁雖然在台灣知名度不甚高,不過卻是歐美人推薦的心靈休憩小鎮,森林、河谷、城堡、丘陵遍布,一年四季景觀不同,是比利時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尤其是河谷美景林立的布宜詠小鎮,景色格外清新,在此住宿一晚,透過布宜詠城堡遠眺,環顧清秀與脫俗的錫夢河,加上四周被森林密密地包圍住,宛如來到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地。

 

在荷比盧的拜訪城市路線中,比利時東部高地的美泉小鎮~帕斯,是古羅馬人早期視為美泉的聖地,以「SPARSA噴湧的泉水」為此地命名。數百年來,這裡是皇室貴族與社會名流的社交之地,泡泡美泉風呂,吃著亞爾丁高地美食,晚上到賭場一試運氣,相當風靡,當今新古典風格的建築之美,與潺潺水聲的蜿蜒小徑,加上美療效果的SPA放鬆,樂活人生體驗何嘗不就是旅途的重要收穫。

 BEAR BOX 時尚PC亮面輕硬殼28吋行李箱~時尚箱奈兒 四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