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Jun整理報導
 
去年因疫情取消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於6/19至6/27舉辦,活動共計9天,地點選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活動包括繫留升空體驗、地面近距離接觸體驗、光雕噴火表演與熱氣球博物館展覽等。

dooftw-imagebillboard-9fa5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4a97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花花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 

2019年吸引各地旅人朝聖的桃園熱氣球嘉年華 (圖/wei15482)

去年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取消令許多遊客甚感惋惜,今年有賴於內疫情控制穩定,許多大型活動隆重回歸,繼續台中麗寶熱氣球後,桃園熱氣球嘉年華於6月19日正式展開。

熱氣球一升空就引起大家們搶拍 (lilianwang_tw)

這次嘉年華活動除了熱氣球相關表演與體驗外,還會於活動場地周邊舉辦各類主題活動,並在晚間上演熱氣球光雕噴火秀。

日出斜陽宛如夢境般的南苑山谷 (圖/shengkai_travel)

主辦單位也同時預告,今年會以恐龍為主題打造熱鬧的派對盛會,除了有雷龍、暴龍等造型熱氣球外,也會有全新的造型氣球於桃園搶先全球首次曝光,讓遊客近距離體驗熱氣球的歡樂氛圍,並捕捉美好的畫面。

夜晚光雕噴火秀 (圖/桃園市政府)

【Info】
2021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地點:南苑生態公園
日期:2021年6月19日至6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