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虎頭山公園環境教育園區裡的兩百多株的鐵砲百合盛開,搖曳生姿,散發出陣陣清香;民眾可以把握花期欣賞美麗的百合花海。(李明朝報導)

 虎頭山公園環境教育園區停車場通往奧爾森林學堂的兩座人行涵洞旁邊坡上,種植兩百多株的鐵砲百合,最近盛開,這些潔白、喇叭型的花朵盛開,如號角齊放,襯托著藍天,搖曳生姿,散發出陣陣清香,優雅迎接每一位到訪的遊客。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表示,鐵砲百合高大壯碩,環境條件良好時,植株可以生長到2公尺高,一株的花朵數可達到20多朵之多,富有觀賞價值。楊勝評局長說「台灣共有四種原生的百合屬植物,分別是鐵砲百合、台灣百合、艷紅鹿子百合及細葉卷丹,以鐵砲百合和台灣百合較為常見,其中鐵砲百合最為高大壯碩,環境條件良好時,植株可以生長到2公尺高,一株的花朵數可達到20多朵之多,相當具有觀賞價值,在人行涵洞旁種植的鐵砲百合屬示範性質,未來將會拓展種植到公園內其他適合的地方,讓民眾可以就近欣賞到壯闊美麗的百合花海。」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虎頭山園區的鐵砲百合,吸引遊客佇足賞花,合影留念,預估花期將持續到6月初左右。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