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台北陽明山上有許多漂亮的景觀餐廳,是看夜景的熱門地點,不過從天母的中山北路上陽明山,一處僻靜的咖啡農園「鬼店」卻獨樹一幟,門口園中掛著白衣鬼、骷髏等,讓人好奇十足。

dooftw-imagebillboard-2f49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4396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24+20吋

陽明山鬼店有著不同於其他景觀餐廳,十分特別。(圖/blue_sky_120108,以下同)

 

「鬼店」也叫做阿水的家,已有40年歷史,因為過去位在山中且四周無住家,夜晚便只有這家點著微光,而被附近大學生稱為鬼店,後來老闆也順著這個稱號改名並開始掛上各種嚇人裝飾。

在陽明山這個流傳著許多都市傳說的地方,鬼店的氛圍也是十分應景,庭園、房屋有各式各樣鬼怪,在沒有甚麼觀光客的山腰中,散發著詭譎陰森氣氛,到了晚上氛圍感更加濃厚。

雖然鬼店有著如試膽大會的園區,不過這裡的夜景也是十分漂亮。有別於其他裝潢別致新穎的景觀餐廳,鬼店其實是一個樸實的古厝庭園,自產蔬菜山產和簡單的茶飲家常,環境清幽寧靜,可以悠閒地健康吃、看夜景。

夜晚的鬼店夜景視野也很好。

想看夜景不一定只有網美型精緻餐廳,如此大膽獨特、卻又充滿鄉村氣息的鬼店也十分有趣,膽子小又好奇的人可以選擇白天來泡茶吃小點。而鬼店也十分注重「保持安靜」的禮節,想前往參觀朝聖也要注意尊重店家規定。
 
【info】
鬼店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63號
時間:10:30 –22:00周五六10:30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