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淡水開發早,是個有山有海的城市,每到假日,來自全台的遊客相繼湧入,小鎮顯得很熱鬧。位於紅毛城對面的「白雲景觀西餐」擁有絕佳海景與浪漫氛圍,假日還提供現場演唱,適合情侶也適合家庭團體聚餐。

白雲西餐原本位在陽明山仰德大道白雲山莊內,是家老牌老字號的西餐廳,後因建商收購,2006年遷移到淡水營業。轉戰陣地的白雲西餐延續仰德大道舊店風格,保有寬敞的空間與浪漫氣息,尤其最後方迴廊下的用餐區,可飽覽淡水河風光。

沿著階梯走下去,公有的單車道與突出的觀景區就在眼前,旁邊有花木、休閒椅,環境整潔又舒適,不時有單車沿著河岸悠活前進,河堤邊則有釣客放竿搏魚。顧客可倚在欄杆內,欣賞淡水河畔的迷人風光,秋夏時期海風徐徐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白雲的內外環境一流,餐點也很用心,明星商品是羊排,另有鱈魚排、德國豬腳、義大利麵等西式料理,35盎司的大型炭烤牛排適合兩三人分享。如果肚子不太餓,白雲也供應咖啡、紅茶與各式酒類。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28限定加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2085

店家表示,白雲的主廚很細心,所有的餐點都是手工現做,絕不採用即食包,肉類、魚類費時斷筋剔刺,要讓顧客吃得盡興、吃得滿意。

張小姐表示,白雲讓她覺得很浪漫,幾年前男友帶她到此欣賞夕陽兼吃飯,從此愛上白雲,「雖然白雲的價格並不便宜,但東西還不錯,我們固定每年都要來幾次。」

【延伸資訊】
店名:白雲景觀西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之1號(紅毛城對面)
電話:(02)2623-5876
營業時間:11:00~24:00
相關連結:http://www.whitecloudy.com.tw/02.htm

欣傳媒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加厚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