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張盈盈

台式時尚潮流餐飲蔚為風潮,曾幾何時最在地的台灣滋味就是最時髦,從高雄紅到台北的永心鳳茶在2021年3月開設了奶茶專門所,以為這裡只有奶茶,那就錯囉!除了茶飲、甜點,這裡也有正餐餐點,今天帶著網友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dooftw-imagebillboard-2f49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4396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24+20吋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也有美味正餐餐點。(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正餐餐點有多款可選擇,飯、麵、湯麵都有,據說有一部分是為了信義區上班族多點用餐選擇所設計,價位落在220~280一帶,景編點了台式咖哩排骨飯、五花蔥香乾拌麵,飯、麵都嘗試看看。

台式咖哩排骨飯NT.280元。

 

台式咖哩排骨飯的排骨相當好吃,肉也有嚼勁,這道上菜時間也較久,不負多點時間等候囉!咖哩的部分可說是這一道的要角,然而景編吃起來感覺味道偏鹹、勾芡感較重,除了鹹味較少其他香味,雖然對於愛吃咖哩的景編而言有點可惜,但或許這也是「台式咖哩」的特色吧!

五花蔥香乾拌麵

 

五花蔥香乾拌麵麵質Q彈好吃,尤其拌上隨麵附上的辣油醬相當加分,口感相當出眾,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地吃完!辣油醬沒有販售呢!如果有製成罐裝銷售的話,會想買回家搭餐食用。

茗璐邸特調奶茶。

 

既然來到奶茶專門所,當然就要點招牌奶茶「茗璐邸特調」,這名字就是Milk Tea的意思,可別誤會是甚麼特殊茶葉喔!熱奶茶從茶具器皿都讓人賞心悅目,附上兩小茶杯以外,也附有珍珠粉圓一碟(僅免費附一次),奶茶香醇好喝,淡淡茶香伴隨強烈牛奶氣味,得宜的甜度,十分順口。

 

 

日月潭紅玉紅茶。

 

此外,也點了日月潭紅玉紅茶(冰)佐餐,清香的冷泡滋味,使用洋式高腳酒杯引用也是永心鳳茶的特色之一,這款冷飲景編也覺得滋味清香好喝。

季節食蔬。

 

餐點之外也點了季節食蔬,多吃點蔬菜是景編近期用餐的自我提醒,飲食均衡真的很重要!而這份炒芥藍表現可圈可點,調味恰好,份量如能稍微多一些會更好。

虎皮手撕刈包。

 

點餐食店原有推薦虎皮手撕刈包,景編也點來試試,畢竟源於福建的虎咬豬也是早期台式懷舊餐點之一,做成虎皮外觀的刈包,造型挺可愛的,內夾的豬肉、白蘿蔔絲與滿滿的醬料味道搭配得不錯,不愧是台式經典美味,不過景編沒有吃到花生粉,這是景編私心喜愛啦!這道虎皮手撕刈包可以點,一份有兩個,適合朋友一起分食。

風捲殘雲後。

 

因為吃得太飽就沒有點甜點了,之後有機會再試試,奶茶專門所的餐點菜單與原本的永心鳳茶餐點不盡相同,儘管這裡是奶茶專門所,卻也有絲毫不遜色的正餐可食,一方面是熟悉的餐點,卻也有說不上的滿滿新意,這份屬於台式翻新的時髦滋味,值得來嘗嘗!

【Info】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二樓‎(微風南山艾妥列2樓)
電話:02-27220876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晚到22:00,配合商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