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近期台中中區出現一間爆紅照相咖啡館「春山相館」,奶黃色可愛的外觀在熱鬧的一中街上格外亮眼,店內不只提供超韓風證件照服務,推出的咖啡甜點也十分精緻美味,一開幕試營運便在IG上爆紅,成為社群瘋打卡的新景點。

dooftw-imagebillboard-d345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503d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2802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24+20吋

春山相館奶黃色外觀十分受觀迎。(圖/fifi911911)

 

春山相館以飽滿的鵝黃色和簡約設計的店面引起討論,店面充滿唯美韓風,內裝潢也是乾淨簡單的風格。

剛開幕就吸引許多人打卡拍照。(圖/fifi911911)

充滿韓系的店面。(圖/54_ru_ru)

 

入店可選擇拍攝精緻的證件、形象照,並且提供專業造型師的完顏彩妝服務,以及自然的精細修圖,也有不少大學生會特地穿著學士服來拍。

店內風格簡單明亮。(圖/54_ru_ru,以下同)

雖然式複合式相館,這裡的甜點也不馬虎,美日的甜點蛋糕都不盡相同,皆由春山自己烘焙的限量糕點,再點上一杯咖啡汽泡飲,不拍照也能品嘗美味的下午茶,也可以選擇照相方案,有拍照有美食更划算。

提供的飲品甜點也不馬虎。

 

拍證件照是不少學生、年輕人到韓國旅遊的熱門行程,現在在台中一中街也能體驗到韓系女神光的超美證件照,一邊享用療癒甜食,還能拿到美美的相片,給人一整天的好心情。
 
【info】
春山Dessert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10號
營業時間:11:30–19:00
公休日:星期一、二
電話:04 2225 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