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張盈盈 攝影/廖維仁

欣葉餐飲集團推出首個台式吃到飽品牌「欣葉俱樂部」,颳起一陣搶吃風潮,許多人把焦點放在台式滷肉飯、牛肉麵,甚至專攻首次跨入餐廳合作的「師園鹽酥雞」,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餐點,景點大推十大必吃,趕快筆記起來,到欣葉俱樂部可別少吃少喝了精彩菜色酒飲。 

dooftw-imagebillboard-011d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5aa1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欣葉俱樂部主打台式餐酒館潮餐廳調性,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上門。(圖/景點家廖維仁,以下同)

 

1. 招牌滷肉飯

午間套餐必點滷肉飯來嘗嘗,厚實大塊滷肉加上滷蛋酸菜好吃的古早味滷肉飯,在午間套餐中必點。欣葉俱樂部的午間套餐是台味定食(主食六選一)加上迷你台式餐點自助吧,定價380元(須再加1成服務費),注意這是中午時段才有,可別晚上來說要吃台式吃到飽喔!

平日才有的午間套餐景編推薦必點滷肉飯定食。

 

2. 師園鹽酥雞

點了午間套餐定食後,當然就要好好享用台式迷你百匯,師園鹽酥雞相當搶手,一出餐就會秒搶光,而且欣葉俱樂部提供的師園鹽酥雞不只是鹽酥雞而已,還加上了百頁豆腐、甜不辣、豬血糕,本來就超愛師園鹽酥雞的景編在這也能吃到,實在太滿足了!

鹽酥雞綜合拼盤自己夾,吃起來好過癮!(注意適量夾取喔~)

 

師園鹽酥雞也有在晚間菜單的單點品項中,想要吃著鹽酥雞拼盤喝點小酒,完全不是問題!

台式迷你百匯菜色精緻豐富,不只鹽酥雞,紹興醉蝦、生菜沙拉、特色滷味等各式菜色不定期更換。

 

3.西瓜威士忌紹興

既然身在台式餐酒館,加上欣葉俱樂部與台酒埔里酒廠打出台台聯手合作、WA-SHU和酒攜手推出精彩調酒品項,一定要喝喝這杯「西瓜威士忌紹興」,西瓜、威士忌、紹興這三種元素調和在一起的滋味不只有驚喜,也意外順口好喝,台灣紹興酒與西瓜特製成冰磚,紅色搶眼外觀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右邊紅色那杯就是西瓜威士忌紹興,清爽順口好喝,左邊那杯可是香菜口味唷!

 

4. 洛神花冰沙

洛神花冰沙這款調酒相當解膩,外觀也是網美級打卡等級調酒,洛神花香淡淡瀰漫,入口後幾秒感受紹興酒香味,十分令人陶醉,也很推薦女性飲用喔!

好喝也好看的洛神花冰沙調酒。

 

5.炸三拼拼盤

晚餐到這裡必點拼盤,那盤炸水蓮滋味特別好,招牌欣葉糯米香腸、紹興香腸、花枝丸每道都相當下酒。

炸三拼拼盤單點450元。

 

6.魷魚螺肉蒜

這道60年代知名的北投酒家菜,是相當具有古早味的湯品,也是老一輩用來醒酒的暖湯,在這裡小小一盅方便個人享用,不僅用料豐盛,湯頭也相當鮮美!沒點這道真的會搥心肝。

十分鮮美的魷魚螺肉蒜盛裝在品牌小盅裡,復古感滿滿!

 

7.紹興燉雞

這道菜一上桌就香翻天,紹興酒的酒香實在太迷人了!這道菜有麻油薑炒過的土雞腿與枸杞、紅棗等食材一起燉煮,吃起來不僅有種吃到阿嬤的料理般的溫暖感,也確實相當暖身。

紹興燉雞不僅有紹興酒香,也擁有麻油香氣。

 

8.三杯俱樂部

一道菜能吃到三杯雞與三杯豬腳,只有這裡才吃得到,裡頭還有臭豆腐與米血,徹底實踐「輕鬆點多樣吃」的理念。

三杯俱樂部裡有三杯雞與三杯豬腳,吃起來相當過癮。

 

9.烤魷魚

又香又Q的烤魷魚擁有街邊小吃的豪邁香味,刷過考雞醬的肥厚新鮮魷魚,不論你喜不喜歡海鮮都一定要點這一道。

烤魷魚這道菜夠台味!嚼勁十足,非常下酒。

 

10.台酒紹興米糕冰棒

在欣葉俱樂部不只能吃到埔里酒廠的紹興香腸,也能嘗到超高人氣的台酒紹興米糕冰棒!懷舊的口味,溫潤的米香、隱含的酒味,打造出這款口感獨具的冰棒,一定要吃!

台酒紹興米糕冰棒口味獨樹一幟,不用到埔里,台北欣葉俱樂部也吃得到。

欣葉俱樂部不只打出台式自助餐吸客,台式餐酒館更是吸引年輕人造訪。

 

主打台式時髦感的餐廳、咖啡館的能見度提升,具有懷舊與在地風味的飲食體驗也再次升級,以欣葉台菜馳名華人圈美食後,欣葉俱樂部揉合當代潮流與全新菜系思維,還打出台式自助餐、紹興調酒等新穎做法,不只有話題,也真的好吃,景編十大不藏私推薦記得到欣葉俱樂部時一定要點喔!

【Info】
欣葉俱樂部
地點:微風南山atre百貨4樓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4樓
餐廳約130坪、有102個客席座位,也有圓桌與沙發式ㄇ形座位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