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IG熱門火鍋店,超質感外觀根本以為是旅宿,特別的無敵奶茶湯底整個超濃郁。

dooftw-hotbillboard-b083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5fabxf4x0535x0220_m.jpg
❣預購款❣預購款❣預購款 行李ç±ï½œ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è¡ŒæŽç±ï½œ24+20吋【Bear行李ç±ï½œ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

富有質感的火鍋店外觀。 (圖/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以下同)

 

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是位於嘉義市東區彌陀路上的超人氣火鍋店,因其漂亮、質感裝潢與新鮮、優良肉品,吸引許多網美、饕客慕名前來。

茶香味四溢的奶茶鍋底。

 

店內從裡到外的裝潢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挑高的用餐空間、大理石花紋檯面、金色吧檯與高腳椅、連餐具這種小細節都富有質感。

簡單卻不失美感的用餐環境。

 

因主打現點現切的冷藏熟成肉品,店內半開放式的吧檯上設有原肉冷藏櫃與料理台,饕客們能在點完餐後,欣賞師傅現切肉品與擺盤的模樣。

大理石桌面搭配精緻的餐具,餐桌好似藝術品般。

 

店內的餐單設計精緻一目了然,除了品質優良的肉品外,豐富湯底選擇更是特素之一,有藥膳、麻辣、泡菜、奶茶、原味五種,每個看起來都超誘人。

辛香飄散的麻辣湯底也很誘人。

 

最吸引饕客的是奶茶湯底,店家以紅茶葉加入鮮奶熬煮而成,在上桌時還能看見茶葉飄於鍋內,將厚薄適中的肉品來回涮幾下即入口,濃郁茶香就充斥於口中。

斜陽打在店門口,復古質感氛圍爆棚。

 

而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與燒肉觀止其實是同一個體系出生,從質感裝潢道精緻食材,都能感受到店家想帶給饕客們在視覺與味覺上的享受的用心,想要一嚐美味的朋友,記得用餐時間要打電話先訂位,或詢問是否有位子,才不會等太久。
 
【Info】
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
地址: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82號
電話:05-2770208
時間:11:30至14:00,17:30至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