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預購款❣預購款❣預購款 行李ç±ï½œ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è¡ŒæŽç±ï½œ24+20吋【Bear行李ç±ï½œ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

https://page.line.me/mjbox


 
台灣從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讓我們跟著IG網友欣賞絕美台灣的空拍視角。

走在狹長的山稜線上,坐擁無敵絕美景色。 (圖/aisha_kuo)

 

1.鼻頭角步道
 
北海岸依山傍海,有許多可以俯瞰山海的步道,而鼻頭角步道能將北海岸的海景與稜線盡收眼底,是戶外休閒的絕佳選擇。步道宛如走在山稜線上,步道全長約3.5公里,全程步行時間約需2至3小時。可以將東北角的風光盡收眼底,平緩的步道,感受微微的海風吹徐,眼前彷彿明信片般的景色,令人驚豔。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

特殊的陰陽海景色與濱海公路日常。 (圖/yuchen_hsueh)

 

2.陰陽海
 
位在新北瑞芳區水湳洞聚落北側的陰陽海,為東北角濱海地區的一大特殊地理景觀,因海灣中的海水呈現黃褐色,與外海的湛藍色形成強烈對比。由於當地特殊的地質,金瓜石的岩層中含有大量的黃鐵礦,大量的雨水滲入礦石,使礦石佈滿了氫氧化鐵而染成黃褐色,之後礦水流入海中,高含量的氫氧化鐵浮於海面,而海灣的海水不易擴散,導致最後形成了陰陽海的特殊景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濓新里台2線78.2K處

港口漁船停泊。 (圖/kobe_weng24)

 

3.枋寮漁港
 
枋寮車站外的枋寮漁港是魩魚之鄉,有漁港所設立的直營漁獲超市,夕陽西下可以看著海水波光粼粼,別有一番風情。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

琉球一處防波堤,湛藍海水拍打堤岸消波塊。 (圖/yuchen_hsueh)

 

4.小琉球
 
小琉球為屏東外海的離島,是台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島上自然資源豐富多樣,更有全台欣賞落日最佳的景點「落日亭」,是許多旅人們夏季出遊的首選。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

石碇千島湖,如寶石般的天然色調。 (圖/yuchen_hsueh)

 

5.千島湖
 
離台北市區約30至40分鐘車程的石碇,有著絕美的秘境,站在石碇的茶園上,不僅可以感受茶園之香,還能欣賞令人驚嘆的千島湖美景。另外,還可以選擇漫步在附近的烏塗溪步道,以及到石碇老街品嘗美食。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

台中歌劇院完全不同的視角。 (圖/yuchen_hsueh)

 

6.台中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別具一格的設計,顛覆了一般建築物的概念。歌劇院外的水岸造景,已是攝影愛好者與空拍愛好者非常熱門的取景地之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超壯觀的蓮池潭龍虎塔。 (圖/chiang0701)

 

7.蓮池潭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蓮池潭是許多旅人來高雄必去的景點,以蓮池潭為泮池,在池中栽植蓮花及荷花點綴。每值炎夏,蓮、荷盛開,清香四溢,乃有蓮池潭之名,且「泮水荷香」列為鳳山八景之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