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

美的發泡的球池場景,你去過了嗎?有球池的咖啡廳瞬間成為IG網紅名店,樹林的澡糖、桃園的AJPEACE CAFE、台中的某處somewhere,和台南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讓人少女心爆表,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呢!(圖片來源:澡糖甜點工作室FB)

澡糖手作甜點店

位在新北樹林的「澡糖手作甜點店」擁有粉紅色系的設計,店內的棉花糖浴缸和繽紛彩色球池成為超夯的網美名店。「澡糖」最有名的就是手作甜點,最熱賣的是Oreo生乳酪蛋糕,還有下午茶常見的葡萄塔、檬檬塔、草莓戚風等,都是新鮮水果製成的,點個蛋糕配上一杯拿鐵咖啡,就能享受幸福甜蜜的午茶時光。(圖片來源:澡糖甜點工作室FB)

 

還沒走進店內,霓虹燈招牌「#不想洗澡」就超級吸睛,店門口立著白色浴缸,內有許多棉花,乍看之下就彷彿正在享受泡泡浴的夢幻場景。除此之外,店內雖不大,卻還有彩色球池,無論是小朋友來這裡玩樂,或是網美網帥來拍照取景,店家都沒有設時間限制,更是讓許多人拍到忘我無法自拔呢!

(圖片來源:澡糖甜點工作室FB)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28巷14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桃園AJPEACE CAFE

有在逛網拍買衣服的美女們,可能很早就知道AJPEACE,因為這裡有一個超夢幻的球池咖啡廳,就在中壢天晟醫院對面整棟粉紅的兩層樓。走近一看,左邊是服飾店,右邊是咖啡廳,店內以白色和粉色為主調,不但有球池,還有乾燥花、仙人掌以及霓虹燈牆,來到這裡建議可以先逛逛買完衣服之後,直接到咖啡廳拍新衣開箱照!(圖片來源:AJPEACE FB)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38號

★營業時間:13:30~21:30(週一公休)

 

(圖片來源:AJPEACE FB)

台中某處somewhere

位於台中的某處,外觀非常不起眼,但店內卻柳暗花明又一村,非常與眾不同,宛如夢幻咖啡廳的公主風,置身於此就像實現小時候的夢想,無論是粉色球池,或是門口大大的SW字母,都讓人快門按不停。店內推薦草莓類的餐點,喝杯香醇濃郁的草莓奶昔,吃上一口草莓薄餅,真是美味無比,齒頰留香。(圖片來源:Somewhere 某處FB)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巷14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台南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

町之戶在三樓一直以來都是以超可愛的柴柴甜點,和迪士尼系列的造型蛋糕而萌度破表,遠近馳名。整家店以粉色系為主調,就像是少女的夢幻園地一樣,一進門口開始就是超夯的販賣機,還有卡哇依破表的粉紅球池和造型泳圈,讓少女心大噴發!(圖片來源: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號3樓

★營業時間:14:00~19:00

 

(圖片來源:町之戶在三樓 デザート屋FB)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新都市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