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喜歡去泰國旅遊,尤其是曼谷大皇宮、玉佛寺等知名景點,更是不能錯過。現在只需要透過電腦、手機,就可透過3D虛擬實境,感受曼谷華麗雄偉的大皇宮以及神聖莊嚴的玉佛寺。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20

泰國觀光局與專為觀光旅遊業開發互動3D平台的第三星球合作,推出曼谷最知名、也最多遊客造訪的曼谷大皇宮與玉佛寺的網路虛擬實境之旅。透過虛擬實境之旅,全球的遊客可以深入了解泰國最受喜愛的旅遊景點及其豐富歷史。不論是出發前的預先瀏覽,還是造訪後的再三回憶,只要移動電腦滑鼠點選有興趣的景點,互動3D之旅可以移動到重要且景色優美的熱門景點。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透過3D虛擬實境之旅,景點的鳥瞰景觀,並從高空標記出所有參觀重點與有趣的特色,同時也附上寺廟以及皇宮歷史背景的導覽手冊或旅遊書,讓曼谷大皇宮或是玉佛寺的點點滴滴,掌握得一清二楚。更重要的是,虛擬實境之旅也提供相關旅遊資訊,例如附近的巴士接送服務、餐飲店、以及營業/休息時間,遊客也可以發現附近其他地區可欣賞的特別活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