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IMG_0165

星巴克門市,其實台北也有不少間特別的門市,但是台北就是沒有得來速門市、就是沒有得來速門市所以我又來到台中星巴克了!今天依舊是來到得來速門市,星巴克台中市政門市。

IMG_0026

位在台中市政路上的市政門市根據上網所查到的資料是台中目前第一家在市中心的得來速門市大門口及側邊的倒三角型白色外牆再加上牆有許多不規則的鏤空的幾何圖形很有藝術館的風格,讓每個路過的人客,就算不是要來喝咖啡,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IMG_0050

IMG_0038

戶外的座位區其實蠻吸引我的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再加上川流不息的車潮我還是乖乖的回到室內,不過我覺得戶外區還是有一定的客群

IMG_0028

IMG_0048

市政門市只有單一個車道不會像中清門市有雙車道交叉的問題。

IMG_0030

IMG_0033

車輛依序進入車道其實從進到出速度還蠻快的我看到每一部車基本上約5~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所有點餐及取餐的動作。

IMG_0034

IMG_0039

點餐區

IMG_0041

IMG_0045

取餐及出口

IMG_0053

最近這個"等待區"很搶手許多車主都會將愛車停在這裡然後讓愛車及整個門市一起入鏡而且每位車主都蠻有公德心拍完照片之後就迅速將愛車移開把位置留給下一位車主。

IMG_0051

外觀和購餐車道參觀完後該進來吹冷氣了。(外面實在太熱了......)

IMG_0159

IMG_0155

室內的座位和走道都很寬敞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管是坐在沙發椅或是木頭椅都好不會有非常擁擠的感覺在台北的門市寸土寸金空間利用一定會發揮到極致創造出最好的座位數但也犧牲了喝咖啡的舒適空間。

IMG_0071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室內的更加明亮也節省了不少電費的支出。

IMG_0073

IMG_0076

IMG_0078

我很喜歡門口進來的這個座位雖然早上會有日曬的問題所以比較少人願意坐在這裡但是喜歡拍照或是在臉書和IG打卡的人客這個位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

IMG_0024

IMG_0151

整個室內最吸睛的就是天花板上的這個裝置藝術品由許多三角形去組合起來也跟外牆的三角形相互揮應。

IMG_0012

我喜歡這個角度

IMG_0018

IMG_0065

雖然來星巴克吃早餐有點貴但是這樣舒適的用餐環境很值得在假日來這裡打發一點點時間不一定要帶筆電也不一定要帶書輕鬆及簡便就好挑個好位置點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及餐點享受一下簡單的假日時光人生啊....就值得將時間花費在這樣的事情上。

IMG_0083

我覺得這裡若用較高的桌子和椅子或者就只剩下桌子即可不需要擺放椅子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IMG_0107

The Coffee Belt就是指咖啡帶的意思。

咖啡帶是指在地球的緯度中,種植咖啡豆的地區。因為剛好形成一道帶狀,所以稱之為咖啡帶。這一條咖啡帶介在北回歸線南回歸線之間。以上資料摘錄自維基百科.

IMG_0064

這個設計師蠻厲害的一座簡單的商品架就將整個空間做了一個小小的區隔有了"前後"的感覺。

IMG_0108

IMG_0111

IMG_0058

或許星巴克的咖啡不見得能滿足各位不過,這樣特別的門市卻是值得親自走一趟。老話一句,收進口袋名單吧!!!




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現貨+預購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