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現貨+預購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台灣東海岸綿長,充滿著自然、原始與美麗,背有群山峻嶺,且面相雄偉太平洋,壯觀奇景多不勝數,讓花東地區成為夏日最好的去處。交通部觀光局跟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共同推出夏季的多種主題活動,包括大地藝術節、部落志工、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等,以下列出十大值得推選的活動,可以讓遊客們可以深度體驗東海岸的迷人魅力。

夜訪小野柳

夜訪小野柳
活動於每年5月-10月,安排專業導覽解說人員,帶領遊客一窺東海岸小野柳美麗奇特的地質環境與豐富的夜間生態。沿途可觀察生長在礁岩上會走路的榕樹、岩縫中揀選新家的寄居蟹、海濱茂密的林投與白水木等;更可在夏日夜晚,一邊聆聽海濤聲,一邊探索宇宙銀河的星空奧秘。
 
三仙台風景區海濱淨灘活動
三仙台每日經由潮汐拍打上岸的海洋垃圾五花八門。為了讓遊客了解並重視海洋垃圾對海岸環境的衝擊,東管處辦理常態性「愛台灣愛地球」淨灘暨環境教育活動,希望藉由活動辦理與推廣,讓遊客省思個人生活習慣,足以影響海洋環境健康。
 
綠島生態旅遊
綠島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一年四季皆適合潛水。全島面積只有16平方公里,但珊瑚覆蓋率特別高。東管處接續綠島低碳生態旅遊,推出綠島友善潛水推廣活動,帶領遊客探索國際級的綠島潛點。

綠島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一年四季皆適合潛水

成功地區海洋觀光生態資源調查
東海岸具有豐富的鯨豚資源,共有30種以上的鯨豚出沒,超過了世界鯨豚的三分之一。東管處為推永續海洋,從104年起進行成功地區海上資源調查,並營運位於成功的海洋環境教室,辦理導覽解說、策展、海洋環境教育等推廣活動。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暨月光海音樂會
今(106)年為辦理第三屆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於5月隆重登場。這次延續原創手作及大地美學的理念,以《潮間 共生》的軸心理念為藝術節主題,強調與在地連結、共生及永續發展的特性,於室內或戶外設置作品展現東海岸特有人文與自然的大地生活美學。另有東海岸獨有月光海景緻的6場「月光.海主題音樂會」(6/10-11、7/9-10、8/8-9),結合在地原住民藝術家、原民文創產業及周邊觀光產業聯合推廣。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搭建起部落與志工的橋樑,結合工作、度假、旅行多元型式與功能,尊重文化傳習、探訪部落景點,由在地人分享飲食、工藝、歌舞以及日常生活各項面貌,讓到訪的志工們留下深刻印象與珍貴回憶、也熱切地愛上東海岸。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搭建起部落與志工的橋樑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自2009年起開辦,是全國唯一結合「秀姑巒溪泛舟」、「自行車」、「路跑」項目的鐵人三項競賽活動,每年活動一開放報名便吸引。賽事組別通常分為鐵人三項組、鐵人兩項組及鐵三角接力組,選手將依序進行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及自行車44公里,合計總長67.6公里的賽程。
 
旮都瑪樣部落樂舞宴
每年7至9月,是東海岸部落豐年祭的時節。「旮督馬樣部落樂舞宴」活動邀請東海岸各部落組隊參加,以東海岸部落的舞劇、歌謠、射箭比賽及相關文化體驗活動吸引遊客,讓遊客在都歷遊客中心能夠一次享受東海岸精彩的原住民樂舞。

東海岸部落豐年祭的時節。「旮督馬樣部落樂舞宴」活動邀請東海岸各部落組隊參加

成功漁村小鎮導覽
有著豐富漁業文化的成功鎮,適合旅客慢走慢遊。遊客可選擇文史之旅,包含全國唯一的木製旗魚神、逐漸消失的傳統鏢旗魚技法、全台最完整的小丑魚培育中心,以及世界級地質景觀等,另外結合在地特色美食及傳統文化產業,提供遊客自費選擇套裝行程或參加體驗旗魚丸DIY及麻糬DIY,讓遊程更具趣味性。
 
都蘭慢漫走
都蘭是東部海岸南段頗具盛名的部落,都蘭山更是部落族群景仰的「聖山」,在外來住民及藝術家的進駐下,都蘭部落更散發異國風情及藝術氣息。在一系列協助部落工坊改造、部落展演、舉辦部落工作假期等活動後,再推出「都蘭慢漫走」活動,希望讓更多遊客看到都蘭部落之美。



行李箱|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