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積木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微笑系列 / 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地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騎車要往育樂街或東寧路時,經常會經過這間店,一轉眼它居然已經開了9年多,能在同個地點開這麼久,應該有它厲害的地方,不過騎車的要自己找個紅線內的地方停,開車的可以停前鋒路上的路邊停車格。



點了幾樣推薦的招牌菜,老闆說他們口味做得比較清淡養生,不走重口味路線,外食族可以放心吃啦。


冬天到了就是要喝熱湯啊,這鍋「筍絲雞湯」一上桌,就飄來筍絲的微酸香氣,喝起來酸度適中,很適合我這種怕酸的人,配上很多塊的軟嫩雞腿肉,真的是開胃菜的第一首選。

「醬烤油條」,老闆獨創的菜色,據說是限量供應,烤過的油條不用多說,當然是香酥脆,而且放了半小時再吃,一樣還很酥脆,完全沒軟掉,也沒有油耗味。



「鹽烤豬肋排」,完全沒有泡過任何醬料,撒上天然岩鹽直接用木炭燒烤,純粹就是吃它的原汁原味,直接用手拿起來啃最過癮了。

 
「鹽烤小雞翅」,2串只賣30元,光師傅的烤功技術跟食材的新鮮品質都不只這個價了,CP值也太高,外皮吃起來超級卡滋卡滋,裡頭肉質還保有鮮嫩口感。


「鹽烤甜不辣」,只要有甜不辣出現的地方,我都會第一時間消滅它,老闆特別走過來說這是用每天現做的魚漿做的,難怪吃起來特別外脆內軟。


「蔬菜雙拼」(杏鮑菇+香菇),來串燒店不要只是吃肉,當然也要來點蔬菜來均衡一下,火候控制的很好,還保有菇類的水份,不會太乾,杏鮑菇我跟它有仇,所以一上桌我就吃光它了,我不吃香菇,大家自己來試口味。

「品味烤蛤仔」,看到這個容器我突然想到每次烤肉時也都會這樣烤蛤仔,為的就是要保留蛤仔的湯汁,吃起來當然就是大海的鮮味啊。

「A級秋刀魚」,其實我不太吃魚啦,魚刺是我的天敵,不過吃了一小口還真是驚為天人,原來簡單鹽烤一下就很好吃,當然烤功絕對是關鍵。

「鹽烤豬肝」,豬肝聽老闆說都是每天上市場採買,一般比較常見的料理方式就是熱炒跟煮湯,拿來燒烤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剛入口以為很硬,再仔細咬過後發覺裡面還保有嫩度,老話一句,師傅的烤功真是厲害啊。

「金砂豆腐」,吃起來比一般豆腐口感更軟嫩,還帶有濃郁的蛋黃香氣,配飯吃最適合了。

「鹽酥杏鮑菇」,剛剛已經說過我每次看到杏鮑菇都要把它吃光,這道炸過後外層麵衣酥脆,將杏鮑菇的原始風味鎖在裡面,反正愛杏鮑菇的人一定懂我啦。

就是要用木炭燒烤才香啊。

菜單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不過量,成年再喝酒。

紫外線殺菌烘碗機,餐具、杯子自己來。

食材櫃雖然放在路邊,但都有蓋子隔絕髒空氣,保持食材衛生也是很重要的。

有吧台控的人坐這裡。

喜歡吃飯配電視的人坐這裡。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拼圖系列 / 20+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