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整理報導

 

萬金聖誕季近年成功導入藝術結合當地文化,地景藝術成為萬金聖誕季的特色之一,今年萬金聖誕季預計12月6日點燈,目前已繪製3D白鴿地畫傳遞福音與愛,當地社區巷弄間也有24幅彩繪壁畫,同時今年適逢萬金聖母聖殿敕封為聖殿30週年紀念,萬金聖母聖殿在園區內特別以15座大理石雕刻呈現耶穌為民受難的歷程及復活,遊客走進萬金聖誕季不只有熱鬧繽紛,還能感受更多人文藝術!

 

2014年萬金聖誕季將從12月6日點燈。

萬金村內有多幅彩繪壁畫,歡迎遊客放慢腳步細細欣賞。(圖片提供/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牆上壁畫多述說著聖經故事。

24幅美麗壁畫,要帶給遊客最精采的聖誕節。

 

3D壁畫栩栩如生。(圖片提供/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今年再請劉仁生老師構圖,於聖殿後方繪製帶著玫瑰花的白鴿從地底宮殿飛出,栩栩如生。觀光傳播處表示,白鴿象徵傳遞,玫瑰花是最具天主教色彩的花卉,代表的意境就是散播愛與福音,3D地畫旁還有萬金聖母聖殿今年新設的大理石雕刻群像。神父徐清賢表示,天主教在萬金開教迄今153年,「153<」在聖經裡有特殊意涵,相傳耶穌死而復活後清晨在海邊顯聖,他向漁人們要求食物,但漁人回答沒有食物,耶穌於是告訴他們向右側撒網,果然漁網撈到滿滿的魚獲,經過清點有153隻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