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吋【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是說,最近宜蘭真的熱翻了,

對於我和馬克這種待在冷氣房慣了的飼料雞,

實在是受不鳥這種烤爐般的鬼天氣!

所以最近已經到了幾乎每天冰水不離手的境界,

雖然馬克老是brabrabra…的說吃冰對女生不好之類的….

但我每次提議要吃冰,感覺他也是假裝碎碎念,身體倒是老實得很 (((笑

然後上週去冬山車站賞瓜棚(第一次來,感覺不哩壯觀咧)時,

剛好正對面就是的小風箏雪花冰,好像以前就看過部落客分享過,不過沒啥印象了~噗

ㄚ來都來了,豈有不進去爽一下的道理XDDD

 

 

店面不大,裡面的座位也不算多,

但很乾淨,沒有蒼蠅到處飛的窘況!

 

冰品菜單在這裡,就是雪花冰,沒有挫冰清冰啦,

但可以選雙色(雙拼口味)或是單一口味!

 

上桌後,老闆又遞了一張詳細的冰品項目單,

原來還可以加料耶!

紅豆,手工芋圓,仙草和QQ圓,每加一種料要加10元喔!

 然後剛好碰上季節限定的鮮芒果雪花冰開賣,當然要多點一盤來嚐嚐看!

 

香蕉巧克力玉米片雪花,加了布丁,共80元,感覺價位不低!

不過一上桌這雙拼的擺盤模樣…還是挺令我們期待的說~

 

 

巧克力比想像中的濃郁,相較之下香蕉口味就比較淡些,

然後,入口綿密這點我很喜歡,

搭配脆脆的玉米片,ㄎㄠㄎㄠ的口感很不賴!

 

至於加了布丁,就多了一層咕溜咕溜的口感,

我個人是覺得可加可不加啦!沒多大的存在感就是了!哈

 

鮮芒果雪花冰,價位高不高見仁見智,

畢竟台北一碗動輒150,180的,大家還不是吃得很開心

旁邊那一碟是另外加點的10元仙草。

 

雪花冰為底,再淋上芒果果醬,和一旁的芒果點綴,的確有吸睛!

 

雖然不知道它是否為百分百芒果肉製成,

但至少吃起來的感覺是…沒有那種很假的芒果香氣,

也不會太甜,最怕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膩感,

起碼這盤吃完還有讓我想再續點一盤的fu啦!

 

仙草是後來硬要加點的,

因為我本來想點芋圓(超級想吃),但賣完了,一氣之下就胡亂點了仙草嚕!噗~

 

坦白說,仙草和芒果真的一點也不搭哩!哈

其實這家店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不甜膩是我喜歡的原因啦!

你知道有些冰店的雪花冰真的吃不到半盤就膩到想找茶,

起碼這間不會有這種感覺嚕!

 

 

行李箱|24吋【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4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    行李箱|24吋【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