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將於19日下午在埔里鎮熱力登場,埔里鎮公所17日在仁愛公園先行暖場,參與的森巴鼓隊、森巴女郎雖然穿著單薄的衣服,仍然頂著寒風與低溫,表現熱情的舞步與節奏。

仁愛公園熱場活動由埔里鎮大坪頂太平社區夢幻鼓隊及蒂卡中東肚皮舞成員演出,女舞者穿著單薄的舞衣擺動肢體,隨著鼓隊強烈的節奏表現熱情的森巴精神,雖然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至12度,觀賞的民眾仍感染舞者的熱情。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78歲的的林四娘也是森巴鼓隊的成員之一,她表示把打鼓當成運動,自從投入鼓團活動,覺得整個人年輕不少。而除了鼓隊,19日當天也有梅村社區金獅陣、兩廣醒獅團等陣頭參與,埔里鎮也有許多舞團穿著特製服飾上街,鎮內多所國小、國中也組成了獨輪車或樂儀隊,帶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

埔里鎮長周義雄指出,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活動從2010年開辦以來已邁入第6年,報名參與踩街遊行團隊人數與素質一年比一年踴躍,相信埔里森巴踩街活動會像其他縣市大型宗教慶典一樣,成為埔里別具特色的節慶。中時電子報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