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酷「帶你去旅行」打造網生郵輪真人秀 
優酷「帶你去旅行」打造網生郵輪真人秀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Miyoko】前進未來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28+24+20吋)Yes娛樂10月13日 綜合報導 如今火爆熒屏的真人秀節目可謂激戰正酣,星光熠熠的全明星陣容和出人意料的節目形態博得了不少眼球。而你能否想象,一檔邀請2000多名素人觀眾、多位明星嘉賓與十位90后新秀共乘郵輪,在海上度過沒有手機信號、「與世隔絕」五天四夜的真人秀將會是一番怎樣奇特的景象?10月13日,優酷王牌欄目「帶你去旅行」系列最新一季真人秀節目《海之言陽光90后,郵輪帶你去旅行》已上線,為你揭開「郵輪秀」的神秘面紗。陽光90后全國十強和李斯丹妮、李祥祥兩位明星隊長一起,搭乘「海之言」號郵輪共啟圓夢之旅。期間更有黃子佼、吳克群、汪東城三位重磅明星嘉賓傾力加盟,一場前所未見的郵輪真人秀正閃亮啟航。

歷時半年層層角逐,十強選手迎海上最強挑戰

從4月份開始籌備到8月8日全國十強誕生,《海之言陽光90后,郵輪帶你去旅行》歷時半年,覆蓋全國42個城市,5000余場的線下預熱及海選活動,超過1.5萬選手報名、390萬網友參與投票,十位充滿青春正能量的陽光90后一路披荊斬棘迎來終極決戰。而這一次迎接他們的將是無網無信號的公海、變化莫測的海上天氣、2000多位素人游客的圍觀以及難度系數遠超撕名牌的挑戰專案,期間郵輪還將停靠韓國濟州島和日本福岡兩地,雖然可以獲得短暫的自由「放風」時間,但對十強選手而言陸地上的考驗將會比海上更加殘酷。十強決戰之路「狀況」不斷,挑戰和驚喜交替上演也著實令觀眾無限期待。

是挑戰也是享受。據悉,承載陽光90后圓夢之旅的「海之言」號郵輪是有著悠久歷史而且精美絕倫的歌詩達郵輪。超五星級的海上皇宮、熠熠生輝的室內游泳池、能容納700人的豪華劇院以及24小時供應的意大利美食都是本次節目競技的大舞台。而與十強選手共用如此奢華待遇的還有2000多位素人游客,他們都是海之言「暢享郵輪游」大獎的幸運消費者,除了享受五天四夜的豪華郵輪之旅外,還將作為大眾評委見證陽光90后十強選手的海上表現,並最終投票選出全國三強。

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雙層加大)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