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32歲日本男星鈴木亮平去年底接拍日劇《天皇御廚》,為詮釋劇中因病消瘦的角色,短時間內以斷食方式狂減20公斤,瘦到兩頰凹陷,之後演出新片《我的故事!!》中的大隻佬猛男,又以激烈方式在1個半月內增胖30公斤,前後外型判若兩人。他下月將主演新片,又被要求開拍前要甩掉多餘的30公斤贅肉,秀出原本的健美身材,他如此敬業演出,醫生提出警告,若沒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很可能因此賠上健康。

鈴木亮平原本擁有身高186公分、76公斤的標準身材,他自爆為了演出角色需要增肥、減重,並沒有特別求助專家針對身體狀況設計食譜,要增胖時就是猛吃,需要瘦下來時就幾乎都不吃,手段相當激烈。

針對他為了拍戲忽胖忽瘦的狀況,日本《女性自身》周刊請教小早川醫院院長小早川裕之,對他提出建言:「短時間狂瘦下來,容易讓身體失去肌耐力,快速增肥讓體脂肪率不斷上升,也可能罹患糖尿病,甚至讓身體陷入危險狀況,以健康觀點來看,兩者都不推薦。」

鈴木亮平因為出道時間較晚,一路走來吃了不少苦頭,他為爭取演出機會,因此願意犧牲自己敬業配合。他笑說:「之前為《天皇御廚》瘦身20公斤,每天只吃一點點東西,雖然痛苦到很想死,但是為了角色需要,我也只能咬牙苦撐。」不少粉絲很心疼他如此犧牲,希望他接演正常角色就好,別再如此虐待自己了。(蘇威全/綜合報導)

【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行李箱|28+24+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