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戶外動輒35度高溫,不過在苗栗三義地區,有片10公頃天然林,群山環繞、還有湖泊調節,跟市區一比溫差快10度,地主特別利用得天獨厚的環境,搭建一處綠建築餐廳,讓民眾在徐徐微風中,不必吹冷氣,就能透心涼。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超值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284169

群山環繞,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讓人暑意全消這片原始林地,位居苗栗三義地區,海拔雖然不高,但四周環山,儘管太陽再大,有著徐徐微風加上綠葉遮蔭,溫度都在28度左右,3萬坪的林地中,還有個生態溼地,9年前,洪啟生買下了這片林地,保留99%的林相,蓋了一座餐廳,依照綠建築的概念,不裝任何一台冷氣,卻有著比吹冷氣,還通體舒暢的感受當季蔬菜、搭配海鮮食材,倘佯在綠蔭下,一面享受料理、一邊迎著微風,自在快活。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2732

不過了就像是大自然的中央空調一樣,這裡有著都市熱島中,意想不到清涼,甚至不必吹電風扇,都覺得怡然。(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