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鎮富麗文教基金會為慶祝觀世音菩薩聖誕,發起「觀音文化藝術節賞春嘉年華會」,6日在埔里鯉魚潭中心樓熱鬧揭幕,傳遞出小鎮獨特結合宗教、文化與藝術發展的嘉年華活動;民眾熱烈參與,由天水蓮飯店免費提供的4000份觀音素食平安齋霎時被搶一空。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超值兩件組(28+24)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拉桿箱登機箱24吋

這項以「民俗信仰、文化創意、舞蹈藝術」等獨特小鎮創意文化的嘉年華活動,昨天上午9時在中峰國小帶來響徹雲霄的戰鼓表演中揭開序幕;達德商工則推出舞龍祈福,並與中心湖舞蹈團帶來精彩的祝壽舞,南投縣前縣長李朝卿及埔里鎮長周義雄等都到場和民眾一起同歡。

李朝卿表示,在地的企業與各社團,為了推展觀光,將鯉魚潭的美讓大家看見,希望這個活動可永續的舉辦,成為地方觀光文化特色。

晚間並邀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將社區歷史繪本結合舞台劇方式,演出「翻越生番空」戲碼,藉由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讓民眾深入社區歷史,凝聚社區意識,並有創意的燈光秀花火表演。中國時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